信義房屋,不動產業務,房仲,零經驗
★信義房屋

0經驗跨行難? 信義房仲完整培訓、升遷透明吸多元人才入行

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顯示,今年有高達9成5的上班族有意年後轉職,比例創下15年來新高,但有意跨行轉職者也面臨起薪降低的掙扎、甚或無相關經驗導致履歷石沉大海的困境。信義房屋一直以來堅持錄用零房仲經驗的新人,除了提供優厚的薪資待遇,在人才培育上也投入大量心力,在入職後提供系統化「專業養成學程」讓新人一就任就能有豐沛學習資源、快速成長,更有完整且透明的升遷制度、福利以及各項數位工具,幫助員工成就職涯高峰。

 

人力銀行調查顯示想轉職的人有6成不滿待遇,另有4成則是考量沒有升遷機會。在跑道選擇上,不動產經紀人員工作由於高薪、高發展吸引不少人跨行轉職。針對已有工作經驗的轉職族,信義房屋除了新人入職時系統化的領域專業養成學程,也提供許多外訓課程與房仲證照的相關補助,包括產業相關法令,如土地法、民法,或是領袖培訓等主題,讓員工在職涯與專業能力持續成長。

 

在薪資上,信義房屋亦針對第一線業務人員設計許多專屬保障,不僅提供前6個月保障月薪5萬,在轉正職後仍有底薪,同時公司另有個人獎金、團體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長期發展獎勵金等,獎金發放總額無上限。同仁職涯規劃部分,信義房屋更有完整且透明的晉升制度,不限年紀、年資,晉升為資深不動產仲介專家最快12個月即可達成,更有一線店長直言,入行一年多就能當上主管,信義房屋勇於提供新人舞台!

 

除了求職者最關切的薪資與晉升,信義房屋為直營房仲唯一上市公司,秉持「以人為本」精神,制度有保障且福利優於勞基法,例如一般服務業要求出勤的颱風天,信義房屋以員工安全為第一首要考量,直接給予有薪颱風假等,諸多福利與措施也讓信義房屋於去年入選「臺灣高薪100指數」;此外,信義房屋積極研發數位工具,例如AI智能配案,以全新的數位工作模式,提升同仁工作效率。

 

諸多措施讓信義房屋內擁有不少跨行轉戰的成功的例子,資管系出身、曾當過廚師、導遊的信義房屋南港北流店專案經理謝承翰便是一個成功案例,從海外工作回來後轉戰房仲業務,在任職的第一個年度就拿下全台排名前40、同樣年資第2名的好成績,一路從0經驗的房仲小白,成為百萬年薪的專案經理。

 

謝承翰的案例在信義房屋並非單一個案,他以自身經驗建議,投身新的領域最重要的是公司能有完整教育訓練,特別是房地產業專業知識眾多,對毫無經驗的轉職者來說,完善的教學是很重要的關鍵;再者在職涯上,能夠看到可發展的薪資跟職涯成長曲線,以及正向、願意互相幫助、和諧的企業文化,絕對是領域小白能成功轉職的最大因素。

 

信義房屋表示,人才為重要資本,將持續優化人才培育、薪資福利,讓在職員工都能享有實質的薪資福利、良好的工作環境,信義房屋將協助員工從新手便高手,有志挑戰房仲業務工作者,都歡迎加入。詳細福利內容,可上信義房屋徵才網頁(https://hr.sinyi.com.tw/elite)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