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新人開箱
㊙信義房屋制度解密

信義房屋房仲新人30天工作開箱,一起了解30天工作鑑賞期

30天工作鑑賞期,可說是信義房屋在招募業務新人上的一大亮點,很多人在意信義房屋說30天離職可以領到5萬元的轉職金是不是真的,但還有更重要的是~今天應徵者在這30天的期間內可以學到什麼?這30天的時間真的對於體驗業務工作有實質的幫助嗎?

 

今天想讓大家了解到,信義房屋的30天工作鑑賞期,新人們會有哪些體驗呢?社會新鮮人加入信義房屋的體驗是什麼?如果是轉職族又為什麼會選擇加入信義房屋呢?本篇文章附上四位在信義房屋到職不到一年的新夥伴,讓他們跟大家分享,在進入信義房屋的30天,他們都做了些什麼~

 

看完四位新夥伴的分享,我們可以了解到:

1.30天工作鑑賞期裡,都做些什麼事情?這30天真的可以體驗到業務工作嗎?

2.信義房屋有什麼魔力,讓轉職族願意選擇加入信義房屋?他們會有什麼評估呢?
3.對環境完全不熟悉,也有辦法短時間熟悉環境,然後從事房仲工作嗎?
4.師徒制是不是對新人的學習很有用呢?師父真的會好好教新人嗎?

5.房仲的工時是不是真的很長R?

6.如何才能夠一次賺進150萬呢?
7.全國都是直營店到底有什麼厲害的?會有什麼優勢呢?

8.信義房屋有[社區幫]、[TA3]還有[DiNDON智能賞屋]等數位app,是什麼啊?

9.想像中的房仲工作跟實際的房仲工作有什麼差別啊?
10.從事房仲工作後,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和收穫勒?

 

讓我們跟著四位信義新夥伴,一起了解30天工作鑑賞期,他們鑑賞到了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