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桃園
⟰我在信義上班

信義房仲工作心得-⟰PTT的KOL信義小魯 值得你的信賴

信義房屋縣府店專案經理陳冠甫是一位PTT資深鄉民,運用房市專業回答網友問題,後來陸續撰寫房市文章,成為PTT房市版紅人。

近期PTT一篇熱議PO文「桃園畢業文,推信義小魯」,不少網友留言推薦或詢問,經過查證,「信義小魯」確有其人,身分是信義房屋縣府店的陳冠甫,畢業於中正大學財金系,本身就是PTT資深鄉民,剛開始是運用自己在房市上的專業回答網友問題,後來因為逐漸受到網友的關注、諮詢,決定著手撰寫房市文章,成為PTT房市版紅人。

桃園市的房價與雙北市區相比較親民一些,是北台灣的熱門房市議題。陳冠甫觀察,首購族在桃園買房多鎖定3房加車位的格局,他也推薦4大桃園首購熱區,包含桃園區龍安商圈、大業大有商圈,及八德區大湳廣豐商圈和擴大重劃區。
陳冠甫表示,自己的客戶有不少是來自雙北或新竹的外地買方,大多因為具有地緣關係或是為了就業才選在桃園。

想了解桃園房市?找信義小魯就對了
點選連結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200207/3921993/ 信義房屋桃園分店招募中
想更了解信義房屋 >>>>
信義人才招募網 https://hr.sinyi.com.tw/
信義人才招募 FB https://www.facebook.com/SinyiRealtyInc.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