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及房仲
⟰我在信義上班

信義房仲工作心得-8年級房仲百日0買賣!稱「放棄很丟臉」 戰到最後一刻奪獎

看到過路客上門,立刻遞上廣告文宣,比手畫腳的解說物件;這個看似房仲生活中的在平常不過的日常,不少人會當做例行公事,不過在信義房屋美術園道店8年級生的温致祺身上卻感受到滿滿熱忱。

 

1993年出生的温致祺,外表就像是個稚氣未脫的大男孩,從屏東來到台中教育大學唸書,從體育系畢業之後,就進入餐飲業工作,薪水雖然不低,但工時也不低,加班到3、4點是常有的事,但他說:「在居酒屋工作,長期聽來店的顧客說故事,我覺得也挺有趣的!」,就是這服務的熱情,讓店內常客美術園道店店長施嵐斌相中。

 

温致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店長施嵐斌只問他:「你現在這樣有辦法照顧家人嗎?」,在他本來覺得「日子不就這樣子」的心中,撩起了水波。就在去年4月,他跟著提攜他店長師傅,踏進了信義房屋。

不過有貴人,卻沒有新手運,温致祺說:「入職的前面100天,我一件買賣都沒有成交,看著同期的夥伴都有成績了,說真的心情非常沮喪,覺得我也很認真,為什麼都沒有回報」,記者問他:「那有沒有想說放棄?」,他露出他燦爛的招牌笑容說:「對體育人來說,放棄是一件非常丟臉的事!」,這股運動家精神,是發自內心的。

 

在轉職與適應期的這段期間,温致祺的韓裔老婆,占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當初妻子對他說:「支持你在大企業工作,薪資、福利以及訓練都是完善的,在韓國很多都是一家人在同一企業工作。」有了店長加持、妻子支持,温致祺沈寂百日後,果然業績大爆發!

奪下信義房屋新秀獎外更榮登中區委託王,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競逐新秀獎時,競爭十分激烈,績效只差幾千元,但抬頭一看距離競賽截止只剩1天,當天他帶看了一組在西區找房自住的夫妻,隔天31號競賽截止日當天,顧客也阿莎力的下斡旋、簽約後,當天就在最後一刻,信任他的顧客立刻將款項匯入,也就是這一筆單,讓他獲得新秀獎。

8年及房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