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老師轉戰房仲
⟰我在信義上班

信義房仲工作心得-從正式老師轉戰房仲_實現利他的幸福感

全球經濟動盪,引發比特幣狂飆,但在羅新宇眼中,威力更強大的,堪稱公司每年砸下億元、給員工的「信福幣」──房仲龍頭信義房屋持續引領房仲業風潮,率先發行數位貨幣「信福幣」,每人每年1萬枚「信福幣」,最多可轉換為新臺幣1.5元,計算下來,最高可獲得新臺幣15,000元,使用範圍遍及學習成長、身體健康、家庭照顧等三大好康福利。

走出教室、彎腰,看見另一番人生風景

2021年,對羅新宇來說,堪稱房仲生涯的里程碑,他獲選為「第十六屆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他感慨:「房仲與老師兩個角色,相同的是利他、服務,但時日愈久,愈能感覺到老師在教室裡,是規則制定者,不容易彎下腰、聽聽別人的意見;走出教室、成為房仲後,看的世界更加寬廣!」羅新宇接著話鋒一轉,靦腆笑說,還是有不少客戶「看穿」他,只因他習慣系統性地介紹房子,從外在環境、城區發展源流到內部細節,賣屋簡直像是講課,殊不知他職涯的起點,正是老師。

放大視野與地方共好,信義人追求「有信義的地方 就有幸福」

擁有兩個可愛女兒的羅新宇笑說,2019年獲選為「信義君子」後,便加入了「信義君子共榮會」,曾和紅鼻子醫師去臺大兒童醫院做公益,和病童玩在一起,看到孩子心情變好,也特別開心;最近,羅新宇則和近百名信義人們造訪桃園市八德區的埤塘,「當地根本沒有信義房屋的據點,里長卻盛情接待,平常忙得要命的房仲經紀人紛紛捲起袖子撩落去,有人鋤草、清理水域,我則是一一把水溝蓋翹起,清除汙泥一整天,累得很值得!」,回首加入信義的這些年,羅新宇自豪地表示「有信義的地方,就有幸福」。

完整文章: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