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大使、人才招募、實習
✥校園種子計畫

校園大使豐富生活交朋友?信義房屋校園大使在等你!

信義房屋這裡有個時間自由、工作地點彈性又可以讓你履歷加分的好機會,如果你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王或是Instagram上的粉絲王,那你一定要來看看信義房屋的社群行銷大使在做什麼!一起來看看小編整理的校園社群大使的相關內容吧~

Q:校園社群大使是什麼?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讓學校同學更認識信義房屋,過程中同時培養你的社群力、企劃力和溝通力。你也能成為校園的活動(社團、系學會、盃賽等)和信義的橋樑,透過洽談贊助合作案,活動得以舉辦的更加盛大!

Q:校園社群大使的工作內容?

  1. 行銷貼文內容設計與擴散

校園大使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讓校園中的同學可以更加瞭解信義房屋這個企業,或是能夠更知道房仲業的工作內容,所以會需要發不同面向的文來介紹,例如分享徵才說明會資訊、福利介紹、實習職缺等等。

  1. 品牌校園活動統籌與企劃

無論是校園的活動、社團、系上或是盃賽等,若有覺得適合跟信義房屋合作,都可以提。若有通過,就擔任兩方的溝通橋樑,替雙方完成贊助合作案。

3 推廣信義房屋的招募形象

不論是分享資訊、發貼文還是與社團或系上一起舉辦活動都可以積極推廣信義房屋,請校園大使透過行銷,讓求職者願意將信義房屋視為求職的第一首選。

  1. 集團其他活動支援

集團若有其他活動的出席支援,例如實際參與信義房屋總部舉辦的徵才說明會等活動出席或是志工活動體驗等等。

Q:校園社群大使的獎勵及待遇?

  1. 認識跨校的校園社群大使增進人脈。
  2. 比實習更為彈性的合作方式,讓你輕鬆安排課餘時間。
  3. 自由選擇任務挑戰,自主贏得獎金,如任務表現優異,每月都有可能領取超過萬元獎學金。
  4. 享有信義集團各職缺的優先面試權
  5. 論件計酬,任務獎金每件$1000–$5000,每半年考核,表現優異者每位將額外再獲得$10000獎學金。

Q:那校園社群大使怎麼申請?

報名流程

  1. 填寫線上報名表
  2. 安排面試,疫情下將以安線上面試的形式安排
  3. 舉辦第一次見面會

Q:還想知道什麼?學長姐的心得告訴你!

前面說了這麼多關於信義房屋的社群行銷大使的內容,好好奇實際運作起來到底怎麼樣喔?想看學長姐心得嗎?小編幫你找到了實際案例讓你參考!

  • 學長姐經驗分享:

擔任大使的這幾個月以來,可以深刻感受到信義房屋對於大使的用心,真的很感謝人資Joy,對於我們有很大的彈性及發揮空間,也很願意與我們討論交流意見。期間需要使用個人的社群媒體來曝光信義房屋的相關訊息,也可以慢慢摸索到大家對於哪個面向比較有興趣,若是喜歡社群的人在這當中會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嘗試!過程中會對房仲產業更加瞭解,也不得不說信義房屋處處體現 #以人為本 的價值!

→來看《信義房屋校園大使|面試+心得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過後的信義房屋校園社群大使懶人包啦~希望大家都可以把握這個又可以刷履歷又可以賺錢的好機會!

 

信義房屋徵才>> 點我看更多

更多關於人才招募>>什麼科系搭配什麼工作? 信義房屋高雄最年輕店長是中文系~文史哲畢業生善用優勢求職順

信義房屋實習生計畫>> SINYI REALTY🏠信義房屋大小事